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魚岩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魚岩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聽說過“一洞穿九山,暗河漂十里,妙景絕天下”之美稱的豐魚岩。今年的國慶節,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地隨同家人一起來到了桂林,飽覽了它的美麗。

  經過一夜的舟車勞頓我們終於來到了桂林,到了桂林我們坐上一輛旅遊大巴,幾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豐魚岩,站在在岩洞外觀看,怎麼一點也不美呀!於是我問爸爸:“這哪裡像書上說的湖光山色都是畫,洞奇石美絕天下呀?”爸爸回答我說:“等會你進去后就知道它美不美了。”過了一會,導遊帶着我們向洞裡面走去。我一走進去“哇!好美呀!”裡面非常的涼爽,像冰凍世界一樣。鐘乳石上面矇著一層像熒光粉一樣的金子。再往裡走,裡面的鐘乳石千奇百怪,有的像珊瑚,有的像冰棒,還有的像人蔘呢!這裡就是你想象的天地,只要你的想象力豐富就一定能成功。

  接下來,我們去坐船,在我們的頭上有一排排高低不平的鐘乳石,真像一個個要吃掉我們的大獅子一樣。我們坐了很久的船,聽船上的艄公叔叔說我們現在坐船穿過了九座山,我覺得那位叔叔在吹牛,等我們上了岸后數了數山頭,真的有九座山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居然能穿過九座山。

  豐魚岩果然像詩歌里說的那樣很美。游完豐魚岩后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小曼

您正在瀏覽: 豐魚岩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魚岩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