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洋館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六,陽光明媚,我們小記者們在老師們的帶領下去南通參觀海洋館。

  到了海洋館,我被那兒的一切深深地吸引住了。呀,多漂亮的小魚兒!白的、紅的、黃黑相間的……真是多姿多彩。你瞧,它們時而在水中旋轉,時而你追我趕,時而成群結隊,好不快活。忽然,一條大白鯊橫衝直撞地游過來。頓時,所有的魚兒嚇得四處逃竄,一鬨而散。此時,一場激烈的戰爭拉開了序幕:兇猛的大白鯊衝上前去咬海龜,眼看海龜落入鯊嘴,說時遲,那時快,它機靈地把頭和四肢縮進了龜殼,面對硬梆梆的殼子,鯊魚又攻擊了幾次,可是無濟於事,顯然鯊魚敗下興緻,無法得逞,只好灰溜溜地遊走了。

  海洋館中不僅有各種各樣的魚兒,還有珊瑚呢,漂亮極了!珊瑚像花一樣,又像展開的枝丫。魚兒像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穿梭,美麗的水母點綴其間,海底世界真是美不勝收。

  哈哈,到了中午自由活動時間啦!這裡有精彩的動物表演呢。於是我們三五成群,來到了表演地點。節目精彩紛呈,令人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海獅表演。它們自由自在地在水上遊玩。突然,一聲口哨聲讓它們游向舞台。表演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海獅姐姐,它表演海上頂球,只見它靈活地按住馴養師拋來的球,穩穩地頂在了頭上,還走來走去,真絕!然後是海獅妹妹表演翻滾,由於它身體肥胖,動作顯得笨拙,憨態可掬,惹得觀眾哈哈大笑,在掌聲與笑聲中,姐姐還表演了高難度的“海上套圈”。妹妹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她的獨門絕技“水中芭蕾”。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已到了我們集合回去的時間,我不時地回頭遙望海洋館,多想下次能再來呀!

  南通市通州區十總小學三1班三年級:姜浩宇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