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如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如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三日,我跟媽媽到濟南九如山去看瀑布的了! 

  車走了兩個半小時,在山上行使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九如山。 

  遠遠一望,九如山滿是一片綠,有深有淺,就像用毛筆不均勻的點上。遠處的山朦朦朧朧,好像被薄霧封住了一樣,只要人一進去,就消失了一般...... 

  據說九如山是個大瀑布群,可到那一看,我很有些奇怪,這麼綠,那裡有什麼水?! 

  走入山中,哇,我能看清對面山上的小溪了!我迫不及待的爬過第一座小山頭,順着溪水來到了另外的一座山頭,終於看到瀑布了!!! 這還只是一個小小的瀑布,水底的亂石已經被沖的滑滑的了,上面還鋪了一層層黃黃的葉子,腳踩在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慢慢的往山上爬着,中間我們又遇到了許多許多的小瀑布.....終於在我們累的精疲力盡的時候,看到山頂峰最為壯觀的大瀑布。它大約有三米多高,水衝到石頭上,濺起一朵朵潔白的浪花,浪花四處飛揚,煞是好看!順着瀑布往上找去,終於發現它的源頭,原來是一眼清泉,名叫“大雪泉”!那可真是一個美麗的泉水呀,周圍綠樹環繞,泉邊布滿大大小小不一的石頭,泉眼在那汪碧綠碧綠的泉水中央,咕嘟咕嘟的冒着水泡,好像在唱着歡快的高高低低的歌聲...... 

  時間快到了,我跟媽媽戀戀不捨的下了山,樓梯好陡好陡..... 

  回到家后,我還在念念不忘.....

您正在瀏覽: 九如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如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