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和老師相遇(看圖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老師相遇(看圖作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金秋十月的一個星期天,曉紅,曉月還有李貴遵守着他們的約定來到了公園,一起參觀公園正在舉辦的菊花展。 

  剛來到公園就聞到了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和聽到了那陣陣快樂的歡笑聲,他們尋着花香找來。來到了花壇旁邊,那菊花開的正艷着來!有金黃色的,白色的,光一個品種就有好幾種顏色。嘍!你瞧,那還有一隻蝴蝶在菊花叢中歡快的舞蹈着呢! 

  “咦!那好像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呀!”突然曉月驚訝的叫了起來指這另一個花壇。這時李貴和曉紅都不約而同的看向曉月所指的花壇,當看到他們的語文老師時和曉月一起喊道:“盧老師您好!”盧老師回過頭來微笑着對他們說:“你們好。” 

  李貴、曉月和曉紅一起跑到了盧老師的身邊,和盧老師在一起快樂的交談着。那氣氛可真讓人羨慕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老師相遇(看圖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老師相遇(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