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腦海有許多難忘的事,可唯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的。

  在某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我家玩捉迷藏,規則是剪刀石頭布來決定,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打了好幾回合我們才分出輸贏,哈,是小王負責抓人,其餘的小夥伴四處找躲的地方,有的躲在床底,有的躲在窗帘后,我躲在玩具房裡,那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玩具。哈哈,又找到了一個,我聽着這不是小王的聲音嗎?原來又一個躲在床底下的夥伴被抓了住了,很快另一個躲在窗帘後面的夥伴也被找到了,小王的腳步漸漸的往我這邊走來,嚇得我心跳快停止了似的,連忙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巴,生怕發出一點聲音,我很想笑但不敢笑出聲來。小王自言自語的說:“不在這裡。”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了。咦!小夥伴圍在一起不知在說什麼,接着他們又散開了,我心想,他們一定有陰謀,果然聽到他們說:“小蟲。”他們又在叫我的外號了,我推開門走了出去,說:“我在這裡。”他們裝作大吃一驚,看着他們陰險的笑臉,我知道我中計了。

  真希望周末可以這的慢一些,讓快樂永遠永遠陪伴着我,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情。

  廣東惠州惠城區南壇小學三年級:趙小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