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短頭髮襯托着圓嘟嘟的小臉,可愛極了。她那圓臉上鑲着兩道濃濃的月芽兒似的眉毛,下面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着知識的光芒。她的鼻樑不高,卻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別看她的腦袋不大,裡面可是一片知識的汪洋,她可是我們班的才女呢! 

  我與這位才女曾經是冤家。那時侯她坐我後面。 

  人嘛,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她的壞毛病是愛把腳放在別人的凳子上,但我卻不喜歡別人把腳放在我凳子上,於是我和她的“戰爭”便拉開了帷幕。 

  “別踩我凳子!” 

  “這又不是你買的!” 

  “但我現在正坐着呢!” 

  “你有你坐的權利,我就沒有踩的權利么?” 

  她畢竟是才女,我怎麼會說得過她呢?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哎。 

  那幾天我們總在鬥嘴,好不容易到了休假日,落得個清靜,可覺得特無聊,才發現我們已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俗話說的好,不是冤家不聚頭,果然沒錯。 

  她之所以被稱為才女,是因為她的作文寫得非常好。出自她筆的作文篇篇是佳作。紙上的小動物被她的神筆一描繪,就栩栩如生了,你一看她的作文,就好像到一幅畫裡面去了,讓人陶醉不已,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讓人佩服。 

  想必你還不知道她是誰吧?她就是劉曉寒。

  指導老師:童光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