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黃宗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黃宗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的頭髮很長,高高的鼻樑上鑲嵌着一對“黑珍珠””,視力不好,成天戴着一副眼鏡。他喜歡打電腦,還愛學習。 

 記得有一次,他叫我們到他家去玩,那一天我們正好去小白鴿學習。我和哥哥來到他家,他正在玩電腦,他的眼鏡時刻盯着電腦,靈活的雙手在鍵盤上控制着。他 聽到了我們的腳步聲,平靜的說:“你們來了,先坐會兒。”於是,我和哥哥便坐在了沙發上,他正玩得興奮時,樓下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傳上來:“黃宗宇,你在幹什麼?”這時,我驚呆了,趕緊去樓下,一看,原來是他的媽媽,阿姨問我:“黃宗宇在幹什麼?”我小聲地說:“他在玩電腦。”阿姨說:“你去告訴他,玩電腦可以,但不能玩太久。”我告訴了他,我們便一起去了小白鴿了。 

 還有,他愛學習。有一次,老師改生字書寫本時,說他的字不夠漂亮,最好練習。他二話不說,回家時,他叫媽媽買一本字帖給他練習,他每天都在練習。瞧,他又在哪兒一字一頓地練習呢。聽寫昨晚,他寫字寫到十點還沒做完。 

 他就是這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黃宗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黃宗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