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一個很好朋友——育育阿姨,她的兒子叫楊林錕。 

  楊林錕長得健康可愛。白白胖胖的臉上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眼神里流露出一種小男孩特有機靈勁兒。小巧的鼻子下一張嘴巴總是動個不停,不時地迸出一些令人發笑的話語。他有個比同齡人高的身材,看起來像是一年級的學生,實際上他只讀大班。 

  楊林錕是個小饞貓,他喜歡吃的東西可多了:棒棒糖、冰淇淋、署條、漢堡……我想他以後肯定是個美食專家,哈哈哈!他每次和我的時候,都會叫我和他一起看書,真是個好學的孩子。不管什麼體育運動和遊戲,他都會積极參与,玩得滿頭大汗也不停歇!當然,他也有缺點啦!他老是摸我的頭,讓我感覺到不舒服! 

  他一天到晚不停地變換角色,一會兒拿着長竹竿,冷不防向你揮打過來,“妖怪,看打!”——這是孫悟空;一會兒又戴了一個奧特曼面具,“月光超人,立刻射擊!”——這是奧特曼;要是你在門外,他非讓你敲着門唱:“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快點開開,我要進來。”“就開,就開,我就開,媽媽回來了,快點把門開。”這時,他才唱着歌心甘情願地把門打開。——這是小兔子。要是你在路上走,想超過他,他要你在他的耳朵上按一下並說:“叮咚”他才肯讓路。——你看這又是誰,這不是門鈴了嗎? 

  這就是我的朋友楊林錕,一個小我兩歲,既讓人喜愛又調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