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田昊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田昊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田昊林,他胖嘟嘟的身材,胖嘟嘟的圓臉。小小的眼睛像兩顆小小的葡萄又圓又亮,鼻子很小,嘴唇又紅又薄。夏天,田昊林很怕熱,一活動就全身冒汗,臉上更是紅撲撲的,因而常常穿着短袖和短褲。

  田昊林在我們班上尊敬老師是非常出名的。田昊林堅持每天中午都主動先給陳老師端飯到辦公室,然後自己再盛飯吃,接着趕緊把飯吃完了,又忙着給陳老師端湯,然後才自。整整一年了,己去盛湯喝。

  田昊林很愛學習,上課時回答問題非常積極,每節課田昊林都要回答好多問題。不過,由於他比較粗心,考試分數常常不高。為此他非常苦惱,正在積極改進。我相信,愛學習的田浩林總有一天會改掉這個缺點的。

  我想和田昊林做永遠的好朋友,在一起共同學習。

  三年級:楊林瑞(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田昊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田昊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