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器樂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器樂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四戚老師告訴我們要去168中學參加器樂比賽。

  今天上午英語課提前結束就趕到學校,一到學校就趕緊換裝,衣服全身都是金黃色,穿上以後像小和尚一樣,接着老師又給我們化妝,老師用一種乳液搽在我們臉上,我們臉頓時變得特別蒼白,隨後老師又往我們臉上塗了胭脂,我們臉頓時又像喝醉了酒一樣,特別好玩。

  下午我們坐車到了168中學,戚老師先帶我們綵排了一下,在這麼大的會場里大家都特別緊張,我感覺我的心跳加快,臉上發燒,媽媽說我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我們是第3個上台比賽的,比賽前戚老師讓我們不要緊張,真到了舞台上大家反而不緊張了,大家都很認真地演奏着各自的樂器。2個曲子結束后就趕緊坐車回去了,也不知道比賽的結果,希望我們能獲得一個好名次。

  安徽合肥合肥師範附小三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參加器樂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器樂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