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小草冒出了自己的小腦袋,沐浴陽光,吸收着精華,萬紫千紅的鮮花爭奇鬥豔,到處生機勃勃,在這麼美麗的景色中,我們怎麼能不舉行一次拔河比賽呢? 

  當老師宣布要舉行拔河比賽時,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有的站在椅子上高聲歡呼,有的甚至把書拋向天花板……興奮極了! 

  下午,我班和二班來到了操場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生龍活虎,正做着熱身運動,“一。二。三。四。五。六。七,拍拍手,伸伸腳,二。二。三。四。五。六。七,放輕鬆。深呼吸……” 

  比賽開始了,一條大粗麻繩壓在跑道兩條白線正中,繩子中間裹着一塊紅布條,誰能把紅布條拉過自班的線內,誰就算羸,”嘟———’”隨着哨聲的響起,雙方拉緊繩子互不相讓,皺緊眉頭,咬緊牙關,屏住呼吸,猶如一隻只鬥牛,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張心怡一向很斯方,可這會完全失去了淑女形象,她把繩子拴在背上使勁往後拉,”大力士”姚聖傑臉漲的通紅,像一個大紅蕃茄似的。旁邊的拉拉隊急得像熱鍋上螞蟻,恨不得跑上前去拉一把,“一班加油,一班必勝!”。“二班,二班,生龍活虎!”各班的拉拉隊高聲呼喊着,紅布條一會兒前,一會後,眼看就要拉過來了,對方使了個晃子,我們力氣太大了,還沒反應過來,就全跌下來了,唉,輸得夠慘! 

  休息5分鐘,我們交換場地重戰。 

  這次吸取了前面的教訓,把勁往一塊地方使了,同心協力小心對方的小把戲,漸漸地紅布條往我們這方過來了,最終紅布條進入我方境內,萬歲,我們贏了! 

  “永遠的一班,萬歲,陽光的一班加油,精神充沛的一班永遠勝利,”我們唱着自編的小曲。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你們過幾天再戰吧,對方頓時像瀉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