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上音樂這堂課,那一位漂亮時尚的音樂老師就踏進了教室,帶來了豐富的人生,給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育。

  她,長着清秀的小臉,純潔,黑色的長發垂到肩膀,一張紅彤彤,靈巧的櫻桃小嘴。小巧玲瓏的鼻子鑲嵌在小嘴巴的上方,非常顯眼,就象一個精緻的藝術品粘在了這裡。她從我們身邊走過,就彷彿一朵朵花兒從她身上冒了出來,花朵里散發出陣陣的清香,一種沁人心脾,陶醉的感覺。她聲音清脆,一個音符和一個音符緊挨着,每一個都那麼動人。雖然聲量沒有我想象中的要大,微小的聲音上我感受清水流動,春天已來到!百鳥鳴春,但我還在傾聽着動人的歌聲,一種心花怒放的感覺。她每次打扮得漂漂亮亮,挺時尚,一雙靈巧的雙手。就這樣,形成了一位美麗的女子。

  音樂老師很優秀,她很會彈鋼琴,一首首動聽的樂曲令我們感覺到,傾聽到,提取到“音樂元素”,讓我憑藉著她沉浸到了音樂世界,和音符在一起,憑藉著她,幻想了許多關於這台鋼琴的事。

  有一次,我在上課前在門口玩耍,被她捉住了:“記住下次一定要改正”。想着想着,我的心熱了起來,每一個錯誤,都會有一個道理,只要去感受,會給予我們更多。這樣認識的話。不就是給了我莫大的鼓舞?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三(3)班:史增浩

您正在瀏覽: 音樂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