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開始,我就接觸到了許多老師,當我不開心,不高興,又哭又鬧時,老師總是抱着我,哄我玩,教我學這學那。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些老師在我的記憶里已經慢慢模糊了。 

  那時候,看到大班的小夥伴們背着書包,戴上紅領巾神氣的樣子,我就一直盼望早點上學,希望上學后能遇到更多的好老師。 

在我的心目中好老師應該是一本百科全書,腦子裡裝着《十萬個為什麼》的答案,我們問什麼他們都知道,會唱歌、會跳舞,說話算數,不期騙小孩,並且能夠理解我們,能夠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爸爸媽媽經常對我說:老師這個職業是十分受人尊敬的。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聽了他們的話,我有了一個理想,長大也當一名老師。 

  如果我將來能夠成為一名老師的話,我一定要做一名同學們喜歡的老師。上課時,我會用特別的教學方法,製造輕鬆的學習氣氛,讓嚴肅的課堂變成同學們心中的喜愛,讓緊張的考試變得輕鬆自如,讓所有的同學都發揮出自己的真實水平,考出好成績來。下課後,我會和同學們一起玩耍,有時間我也會帶大家去博物館、到野外郊遊、去鍛煉身體……這樣,大家的課餘生活就會非常的充實而且有意思了。 

  為了追求我的理想,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帶着希望和夢想好好學習,永往直前。 

指導老師:戴琳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