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來的音樂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音樂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新來了一位亭亭玉立的音樂老師,她可是剛剛才師範畢業的呢!

  她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就來了個下馬威,振振有詞的說:“上課不準大聲喧嘩,也不能竊竊私語。”可我們班的“四大臭蟲”才不怕呢,上課還不到十分鐘,就又風生水起了。我想:“這會他們可慘了,新來得老師這麼嚴。”可事實卻出乎我的預料老師不但沒有讓他們受罰,而是讓他們彈鋼琴。我知道他們對音樂一竅不通,老師藉機對他們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所在,你不尊重別人,別人怎麼會尊重你呢?”他們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後來,他們就不在大吵大鬧了。老師知道我們喜歡流行音樂,不喜歡書上的歌曲,就放低了要求,只要我們會唱三首歌就行了,其餘時間給我們聽歌。

  音樂老師真懂得我們的心呀,真不愧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音樂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