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是美麗杭州,那裡的風景最美麗。

  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美麗的西湖。那裡簡直是人山人海,有的人在賞荷花,有的人在照相,還有的人在椅子聊天。我們經過碧綠的蓮花池,那裡有剛盛開的白蓮和粉蓮。像美麗的花仙子,可愛動人。花池中央還有一層薄薄的迷霧,漂亮極了。還有雄偉的雷峰塔,豎立在最高處,往下望去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斷橋。我們還一起划船,一邊划著一邊看着周圍的風景。不一會兒,就到了湖中央,那裡有三潭印月,是西湖最大的湖島,秀麗的的風景,比書上更壯觀。那裡的湖水像天空那麼藍,到傍晚時分,湖面上經常有小魚跳出來欣賞美麗的夕陽,還有湖邊上的柳樹披着長長的頭髮,在烈日中,一陣微風吹過來好像是在跟我招手。

  美麗的西湖人人皆知,你們去過了嗎?

  銀河小學3年級2班  張欣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