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音樂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她叫“劉偉明”,你們一聽到這個名字,一定認為這個老師是個男的,其實呀他是一個小姐,他是我們的音樂老師,聽說他是專業音樂老師,我正希望他快點來教我們音樂。

  一天“叮叮叮”上課了我們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等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過了一會,只見一個穿着花裙子的女士拿着電子琴走進了我們教室,我既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又有一種陌生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劉偉明,劉老師?我太高興了。劉老師終於來給我們上課了我太高興了。劉老師終於來給我們上課了,劉老師一進來先搬張桌子,然後把電子琴放到上面,把電源插好說:“同學們,我是新來的音樂老師,我叫劉偉民,以後請多多關照。”又說了一句:“請大家翻到第3頁,我們來學習我們的國歌。”只聽到“嘩嘩”地翻書聲,劉老師問我們:“大家知道,這首歌叫……”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就異口同聲地回答:“這首歌叫義勇軍進行曲。”老師問我們:“你們會唱嗎?”“會”然後老師讓我們輕唱一遍,只聽見:“起來來,起起來……”我們唱的一點也不整齊。好像剛出籠的鴨子——嘎嘎叫。老師一聽不停的搖頭,好象吃了搖頭丸一樣,也好像對我們說:“你們還不行,唱跑調了,不行不行。”

  接着老師彈起琴來,給我們伴奏,我們一下子就唱齊了,後來老師還告訴我們那裡要停頓,那裡要唱重一點,經過反覆的練習唱,最後我們終於唱齊了,後來我們齊唱了一遍:“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

  “叮叮叮”這該死的下課鈴,然我們一下停了下來,音樂課結束了,我既高興又不開心,高興是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音樂課,還遇見了我們的音樂老師,不開心是下課了,然我們的音樂課和老師都走了。我們的音樂老師教音樂好像在和我們玩一樣的,不像以前的音樂課很古板,你唱或不唱無所謂,老師管都不管你。

  我們的音樂老師好,樣樣好,天下第一好。

  進賢小學六年級:段學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