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來的音樂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音樂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班新來了一個音樂老師給我們講課,老師帶着一個眼鏡,身材又高又瘦,是一位女老師,可能比我們大不了多少。

  那位音樂老師姓王,我們叫她王老師,王老師講課我非常容易懂,像以往,老師只負責教我們唱歌——不管你唱沒唱會。最後,一節課下來,什麼也沒聽進去,懵懵懂懂的,什麼也沒學會,簡直就是瞎學!可現在這個老師,大大有所不同,先讓我們知道節奏、曲調。讓后再唱,這樣就比較容易唱了。

  老師教課那天背着一個電子琴,我們唱,王老師伴奏,說是天籟之音一點也不誇張!老師還一個勁直誇我們聰明呢!我們在學在《阿維翁大橋上》的時候,先讓我們拍手找到感覺,在領唱上個七八遍,然後再讓我們唱。你還別說,那個歌詞、那個音調想也不用想就脫口而出。那首歌我到現在都記得很熟,背得滾瓜爛熟。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一轉眼就下了課,老師非常感謝我們,我們也是。老師還說下次還給我們講課,我們大聲喊道:“好!”

  希望下次王老師還給我們講課。

  蒙小四年級:何建偉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音樂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