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音樂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班主任笑容滿面地走進來,對我們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換音樂老師了!”說完,一指門口,“她來了!”同學們東張張西望望,誰也沒看到。這時,坐在第一排的阿其大叫“蚊子啊,蚊子!”班主任生氣了:“什麼蚊子啊?那是你們的音樂老師。”全班同學昏。

  下一節課是音樂,蚊老師給我們上,“蚊”小自然琴也小,琴小自然聲音也小,於是學校專門為蚊老師配備了擴大100倍的擴音喇叭,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覺得很痛苦,就從你一天說起吧!

  蚊老師上課要寫板書,拿普通的粉筆吧,拿不動,拿小號的吧,我們又看不見,真想到校長那告一狀,可看到這麼弱不禁風的一個小蚊子,心又軟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有人寫過一篇文章??《細喉嚨學生》,我想這該叫“細喉嚨蚊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