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我的班主任龔老師。 

  龔老師高高的個子,平時很隨易的扎一個馬尾辮,國字臉上有一雙溫和的眼神,高高的鼻樑薄薄的嘴唇笑起來就露出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龔老師總是鼓勵我們課堂上要積極大膽的發言。記的有一次課堂上龔老師又提問了,我明知答案卻不敢舉手回答,龔老師似乎看出我的心事就點名要我回答,我紅着臉緊張的從座位上站起來,這時看到龔老師那雙溫和的眼神好像在說:“你能行””頓時我輕鬆多了,把正確的答案完整的說了一遍。這時候龔老師的眼神好像在說:"你真棒”” 

  龔老師不但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還教我們怎樣做人。龔老師總是說我們同在一個班要像兄弟姐妹一樣團結友愛,每次放學龔老師總要把我們送過路口才安心的回家。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