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的二樓音樂室你們經常可以聽到那美妙的音樂,幽幽的飄然着。這時,你總會看到有一雙手在有力地揮動着,指揮同學們歡快地唱歌。她有一頭卷卷的短髮,在那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走起路來精神抖擻,這就是教我們音樂的洪老師。

  我們學校的同學都很喜歡她,卻都有一絲害怕她。洪老師教過我們,別看她平時跟大姐姐一樣和我們混在一起玩,上課時卻一絲不苟。

  記得有一次上音樂課,洪老師彈着電子琴,美妙的音樂傳入我的耳中,忽然音樂聲停止了,洪老師神情嚴肅地站了起來,走到最後一排的一個同學面前,拿過了他手裡的玩具,對他說:你如果再拿出來玩,你的音樂知識永遠也學不好,那位同學臉一下子變的通紅。從那以後我們每一位同學上音樂課都很專註了,歌聲也更加美妙了。洪老師不僅上課認真,教小品也非常生動。那是暑假前,我們學校要表演一個小品,參加區里的比賽。我正好也參加,開始我非常膽小,於是洪老師就做給我們看,只見她抬頭挺胸,樣子看起來很滑稽,大家都笑了起來,心情也一下子變得放鬆了,接下來我們都學着洪老師樣子,大膽的表演起來,洪老師在一旁拍手叫好。

  告訴你們吧,這次我們演得小品在區里還得了一等獎呢!這多虧有洪老師的指導。這就是我的洪老師,她有一絲可愛;一絲嚴肅;一絲認真。

您正在瀏覽: 音樂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