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風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清風山玩。

  爸爸騎着摩托車,帶着我和媽媽。我們先來到了山腳下的小湖邊,湖水清澈見底,在微風的吹拂下,盪起一層層的波浪,經太陽光一照,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還有幾隻蜻蜓在飛來飛去的,好美。我走到湖邊去洗手,卻發現有好多小魚在湖裡游來游去,我用手去抓它們,抓了半天,一條都沒抓到。爸爸為了討我歡心,借來了旁邊一位叔叔的蝦網撒進湖裡,過了十幾分鐘,把蝦網撈上來一看,有兩條小魚,一隻小蝦,我高興的跳了起來。爸爸把我的一舉一動都拍了下來,還給我和媽媽拍了好多照片。為了更開心一點,爸爸還扮演鐵道游擊隊裡邊的游擊隊員,讓我們給他拍下很多照片。

  中午,我們決定爬到山頂上去野餐,費了好大的勁,也冒了好大的險。因為山太陡,曲曲彎彎的,刺也特別的多。不過,總算爬上去了。山底的景色一覽無餘,我一下子覺得自己的心胸寬廣了,眼界開闊了。爸爸說:“我們都排解排解自己心裡的壓力吧,對着山底喊,把自己心裡想說又不好意思說的話大聲喊出來。”我們照爸爸說的做了,一下子就覺得心裡很輕鬆,很自在。

  累了也餓了,我們坐下來開始野餐,媽媽帶的東西還真不少,有麵包、牛奶、雞翅、雞爪、蘋果、香蕉……爸爸說;“這麼多的東西,如何吃得完呢?還是送給門衛的老大爺一些吧。”我和媽媽都點頭同意。

  回家的路上,我坐在摩托車上都睡著了。實在是太累了,也太進興了。但我還期待下一次爸爸媽媽還帶我來。

  三年級:衝鋒小子

您正在瀏覽: 清風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