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2日晚,中央電視台一套播出了由教育部和中央電視台共同主辦的大型文藝節目《開學第一課》,我們全家一起觀看了這期節目,節目辦的太好了,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使我懂得了美的含義、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美;原來“美就在我身邊”

  浩瀚蒼茫的宇宙在劉洋阿姨眼裡,是無限和寬廣的,在失重的環境下,所有物體都處於飄浮的狀態,劉洋阿姨美美的過了一次武林高手的癮,嘗試着練習了武林絕學一陽指、凌波微步等等,在那裡根本沒有方向感,太空的美真是無法想象和比喻的。看來很多美需要我們不斷的去探索。

  當姚明大哥哥帶我們回歸到大自然時,那明媚的陽光、清新的空氣、甘甜的泉水、自由自在的野生動物,共同構成了一個和諧的大自然,保護自然的美是我們人類義不容辭的責任。

  之後節目中播出了很多現實生活中的美:有歷盡磨難之後最終挑戰人類巔峰的成功之美、有一片赤誠之心在平凡的崗位默默奉獻的愛心之美、有在生命垂危之際力保他人生命安全的舍我之美等等;這些我們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其實都傳遞着一個信息,那就是大愛無疆、和諧之美。

  平時我總覺得生活的枯燥和學習的壓力,很少能靜靜的思考和感受那些美好的事情,感悟和欣賞生活之中美的點點滴滴,現在我明白了美就在我身邊。正如有句話所說“一個美、兩個美、千萬個美,構成了中華民族的大美”,讓我們一起來探索美,發現美,創造美、傳遞美吧!

  三年級:高銘雅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