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號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姬鵬飛乘坐空中列車,到賽爾號去旅遊。

  我們剛下車,就看到了由船長,站長和博士組成的歡迎隊,只見他們高舉一面旗幟,上面寫着: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船長送給了我們一隻雷伊,讓我們好好對他。我們謝過船長,就去玩啦。我們剛走第一步,就被拉了回來。船長說:你們沒有賽爾套裝,我送你們一套,你們就能走啦。於是,船長送給我們一套十分帥氣的套裝,我們穿上后,就去欣賞美景啦。我們正玩着,忽然,一個海盜坐着海盜飛船來啦,然後,緊接着,1000多架海盜飛船來啦,姬鵬飛衝上去大叫:去死吧海盜!海盜大笑着說:小屁孩,我們可是大名鼎鼎的的海盜軍團,你還是快點逃吧,免得我生氣,一招幹掉你。姬鵬飛大叫:看我的厲害!說完,就向海盜撲去。海盜一個過肩摔就把姬鵬飛打暈啦。我大怒,於是,我打開背包,召喚出雷伊,用最厲害的絕招,雷神天明閃,一下就幹掉了所有的海盜,海盜老大說:你要在敢過來,我就殺了他。我大怒,心想:反正姬鵬飛死不了,於是,我用雷伊使極光刃,一下幹掉了海盜老大,姬鵬飛得救啦,賽爾號也得救啦,船長說:崔航睿,你真是賽爾號的大英雄!

  今天真是快樂又驚險的一天。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中心第一小學三年級:崔航睿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