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青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青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奧會又叫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TheYoutholympicGamges,YOG),簡稱青年奧運會、青奧會,他是專為年輕人設立的體育賽事。糅合了體育、教育和文化等領域的內容。2014年的青奧會在南京開展,在那一天,會有很多國家的運動員來參加,也會有很多人來中國觀看比賽,比如,美國人,德國人等等……

  我想提醒大家,在青奧會的時候大家千萬不要亂扔垃圾,不能亂說髒話,要不然外國人會怎麼想呢?他們會認為中國人非常不講文明,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到講禮貌,不亂扔垃圾,主動撿拾垃圾,創造一個綠色青奧!

  我還有一首歌呢“綠色青奧,2014舉辦開展,環保衛生,從現在做起……”

  江蘇南京江寧區南師附小三年級:100823823300

您正在瀏覽: 綠色青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青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