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離開了,美麗誘人的秋天姍姍而來。蔚藍的天空偶爾飄着一絲絲潔白無瑕的雲朵,夏天那猛烈的太陽,眨眼間變成了溫柔的母親,把柔和的光輝灑遍了大地。

  進了秀全公園的大門,繞過草坪,就來到富有特色的長廊。這條長廊有800多米長,有300多間,每隔30多間,就會有紅牆綠瓦的亭子。一陣陣秋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走完長廊,來到湖邊小徑。小徑兩旁栽滿了樹木,葉子已變成了金黃色秋風吹來,葉子落了滿地,就像給公園鋪上了黃地毯。湖水平靜得像面鏡子,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更迷人。湖水碧綠碧綠的,像一片寬寬的草海。

  遠遠望去,是一座石拱橋,遊人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在橋上休息着,呼吸着湖面送來的新鮮空氣。

  整個公園在金色秋天裡顯得更加美麗。

  北門裡小學三年級:何明軒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