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去公園玩,感受着秋天的氣息。

  走進大門,一陣清香迎面撲來,讓我心曠神怡。那朵朵美麗的菊花,點綴着公園,菊花色彩斑斕:“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黃的像金……”朵朵傲霜吐艷,競相開放,姿態各異:有半開半攏,好象不好意思露出那美麗的面孔,有的盛開着,好象漂亮的模特一展自己的風采……。

  沿着公園的小路走去,兩旁的小草已經枯萎了,是啊,它們為我們裝扮了,春、夏兩個季節,也該休息了。

  來到小山上,松樹還是青色的,好象一隻要為公園裝扮着……其他樹的葉子紛紛落下,飄飄搖搖的落葉,就象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彷彿它落下的時候也要在為公園增添幾分美麗吧!

  我看着那高高的藍天,還有一片薄紗似的白雲飄來飄去,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公園。

  啊!秋天,你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