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家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家的小河

  西安交大附小三年級(1)班

  張嘉璐

  我的老家在咸陽武功的一個小村莊,村莊的周圍有南北向和東西向的兩條小河,我的爸爸在那裡長大。每年暑假,爸爸都帶我回老家,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小河邊瘋玩。

  小河邊長滿了小草,綠綠的、密密的。小草中間點綴着不知名的各色各樣的野花,主要有黃色、紫色、粉色和白色。每個清新晴朗的清晨,都有漂亮的蝴蝶在草地上、野花間飛來飛去。我和姐姐就瘋跑着,一會兒跑去追蝴蝶,一會兒跑來拔野花,或者在小河兩岸的野酸棗樹上摘酸棗。玩熱了,我們就到小河的淺水處互相撩水、打水仗,還有就是捉蝌蚪。我們把蝌蚪捉來放在水桶里,觀察蝌蚪咋游泳。等到不想玩了,我們就會小心翼翼的把蝌蚪放歸小河裡,他們也是有生命的啊!

  我喜歡家鄉的小河,它使我度過了快樂、新奇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