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個人 

  我有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同學,她的名字叫陳婷,她可是我們班最有名的“快嘴腸”哦。 

  一天下午,我和她正在聊天,趁這個時候,我跟她了一個小秘密,說:“星期五的下午我把馬怡婷的剛筆不小心弄壞了。 ”我千囑咐萬囑咐讓她不要告訴馬怡婷,她壞壞的笑了一下,點了點頭。第二天,我剛到學校,還沒等我放下書包,已經被馬怡婷打的不開設想了,雞簡直是一個落湯雞。我就知道是她說的,下課了,我準備找她算帳,可是她見了我,總是躲着我,只好算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男同學,望了寫家庭作業,那是晚上在她爸爸的飯館里幫忙,才望了的。我們全班都同情他,所以沒告訴老師。可是“快嘴腸”不知什麼時 已經告訴了老師,可憐的他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她的嘴夠快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