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小河乾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小河乾涸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地球上就不會有漂亮的小麻雀,黃鶯,也不會有小孩子在河邊玩遊戲,也不會有人在小河旁邊的草地上曬太陽。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田野里金燦燦的麥苗就會變成鬆軟的土地。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鬱鬱蔥蔥的樹林將會變成一顆光禿禿的樹榦,小鳥只能站在樹枝上,回憶以前的美好生活。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河面上就不會映出那美麗的月亮和閃閃的星星。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也就不會有大江大河,也就不會有漁民在河裡打魚,也就不會有人們在樹下聊天休息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些歡樂的小魚也不會悠閑地吐泡泡,也就不會和其他同伴一起玩耍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些綻開的花朵,那些植物,將會變成一片荒田。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那些乾涸的河床就好像變成了一個妖怪,呈現出那觸目驚心的黃土,沙漠將會把一切東西吞噬了。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在浩瀚的宇宙中,這可美麗的星球將不復存在,這可美麗的星球將會變成遼闊的沙漠。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世界的一切將不復存在。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節約每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假如小河乾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小河乾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