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泣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聽奶奶說,以前的時候,這裡的河水清澈見底,有許多魚和蝦,還可以喝呢!可我總是不太相信,因為我看到的小河兩岸垃圾成堆,路過的人都用手捂住鼻子。河水黑乎乎的,上面漂滿了垃圾袋,塑料罐等髒東西。不要說喝,就是洗衣,洗菜,大人們也嫌臟。

  星期天,我提着家裡的小攝像機,獨自來到河堤上,準備拍攝一些家鄉河水受污染的情況,將那些不講衛生,不講道德的人曝一曝光。我站在河堤上,向四周觀察,發現距我不遠的地方有兩個青年正在吃甘蔗,邊吃邊將蔗渣吐向河中,河面上白白的一片。我趕緊拿起手中的攝像機,將他們的醜行一一攝入鏡頭。接着,我又漫步河堤尋找第二個目標。行至橋頭,看見橋前方不遠處的岸邊,有一輛拖拉機正向河裡傾倒淤泥和垃圾。難道他們不知道傾倒淤泥會阻塞河道的危害性嗎?不把他攝錄下來,難解我心頭之恨!我彷彿聽到魚兒在哭泣!小河在哭泣!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能向這些人學習,因為我們污染環境,受害的是我們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