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點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點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自己喜歡的動物,我又想起了一年前生活在我們院子里的小狗,它以前是一隻流浪狗,被我們幾個小朋友收養了,給它取名“點點”。 

  它個子不高,穿着一身毛絨絨棕色的外套,有一對神奇的“順風耳”,平時是向下的,一但有什麼聲音,它的耳朵就豎起來了。 

  它剛到院子的時候,十分可憐。大人總是向它吼:“哪來的野狗,別把我家的小孩抓了,快滾!”小狗很傷心。後來,我們在院子里給它搭了窩,每天送飯給它吃,它總算有了家,漸漸地,它變得十分活潑可愛,和我們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放學回來,剛到大門口,它就立刻跑過來,在我的四周跑來跑去,還把前腳抬了起來,放在我的腿上,好像在說“你終於回來了,想死我了。” 

  每次我去上學,“點點”總跟在身後,送我很遠很遠,它才慢慢地停下腳步,望着我,好像在說:“再見了,小主人。” 

  可不知什麼原因,點點忽然死了,我們大家都哭了。 

  雖然“點點”不像其它的狗那麼名貴,但它給我帶來的快樂是無窮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點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