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叫蔡素臻,清秀的瓜子臉,眼睛大得像葡萄 ,一眨一眨的,像星星一樣閃呀閃,高高的鼻樑,恬靜的小嘴巴,一副公主的氣派,而且還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呢!

  在學校,她的成績很優秀;在家裡,她很懂事;在生活中,她善於表現。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她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如果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便會滔滔不絕地回答,而且不會出半點錯呢!課餘時間,我會常常去請教她一些問題,她就會流利地告訴我這些題是怎麼做的,而且還會常常教我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她朗讀非常厲害,有時她朗讀課時還會深情的教同學們朗讀課文,現在大部分的同學都朗讀地很好了,她還得過朗讀比賽的一等獎。

  我覺得我的朋友很能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