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寒風刺骨的吹來,我靠在窗邊,靜靜的想:春天什麼時候到來?窗外的枯樹悄悄地冒出了幾個小生命。只等春風把它們的同伴喚醒。小草開始復蘇,大樹開始萌芽,花朵開始生長,春天到了! 

 這是一個令我高興的季節,因為我的朋友來找我了!它披着青綠色的衣裳,到了秋天,就會披上淡黃色的披風,它不喜歡大紅大紫,喜歡淡淡的素色,恬靜而又可愛,它有個好聽的名字——草。 

 我的朋友交友十分廣泛。瞧!一片一片的、一棵一棵的,遍地都是呢!一個看就知道小草們多麼美好!小草不會傷心它們總是那麼開心,每天樂呵呵的望着太陽生長,從來不懂得憂傷。春風一吹它們就交頭接耳,那場面好不活潑熱鬧,看!那棵小草正在風中笑彎了腰,還有那棵小草正捧腹大笑,還有幾棵小草正靜靜的傾聽着…… 

 有一棵萌芽的大樹,周圍有許多鮮花,而小草則在這下面孤零零地站着,它沒有大樹那麼高大強壯,也沒有鮮花那麼嬌艷美麗,它只有一身綠色。可是,在美麗的花兒,再高大的大樹也需要小草襯托啊!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是一位偉大的詩人,他寫過許多關於草的詩歌,詩中的小草是那麼的堅強,從來不被命運而嚇倒。活着,就要有意義,何必悲傷? 

 回到老家,庭院的水泥地縫、牆角縫,開滿了一小片一小片的小草,它們緊緊的依靠着,彼此挨着、擠着。我難以想象,它們是怎樣穿過水泥地成長。我的朋友,是不僅是我的榜樣,還是大家的榜樣!沒有人說過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人說過人的一生是註定悲慘的。因此我們要擁有小草那堅強的信念,擁有它那不被困難嚇倒的決心! 

 小草是我的朋友,我是小草的朋友,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傾訴。我也要向我的朋友那樣樂呵呵的望着太陽長大!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堅強、可愛、討人喜歡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