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遊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遊玩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是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63歲了,在這一天街上張燈結綵,我與媽媽來到了街上,街上真是人山人海啊!

  店門口都在插上了我們國家的國旗----五星紅旗,每個中國人都是這麼愛我們的國家呀!走着走着,我和媽媽就去了海邊遊玩,也是熱鬧及了。一眼看去一望無際的大海,蔚藍的海水與天連在一起,好像天地連接一般。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這樣的一首歌,大海呀,大海……我正想唱呢,看到一群遊人好像在海邊找着什麼,我和媽媽也就過去了,忽然,我就看到石頭上,海水裡都有小海螺,我就驚奇的叫起來,啊,原來他們在抓小海螺呀,我也讓媽媽和我抓起來了,抓呀,抓呀,不一會抓了一大把,咦!奇怪,我看到有一個小海螺裡面,怎麼還有小螃蟹呢,我不假思索地問媽媽,媽媽說:“那是小海螺的肉給小螃蟹吃了,小螃蟹霸佔了小海螺的家”,哦,原來是這樣呀。

  我和媽媽也抓了不少的海螺了,我起身看了一下不遠的地方,這時海水也退去了不少,海水淺的地方露出了沙灘來,我大聲的歡呼起來,沙灘,沙灘,我就一蹦三跳的向沙灘的地方跑去了,媽媽也跟着來了,我們光着腳丫踩在沙灘上,走過去背後都會留着一個腳印,媽媽說:“做人要這樣踏踏實實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聽媽媽說完,我就和媽媽打起了沙子仗,一會又堆起了沙堡,一會又拿起手機拍起了相片,玩的開心極了。

  就這樣的玩下去,不知不覺得時間就像飛一樣的過去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是大地的美麗,祖國的昌盛帶給了我們這樣美好的生活,我不由自主的喊出了——祖國母親生日快樂!今天是全國上下值得慶祝的日子:國慶節。在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所以這一天被稱為“國慶節”。

  63年前,偉大的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人宣布“新中國成立了!”舉國上下,一片歡呼!63年後的今天,在這一神聖的時刻,共和國氣勢恢宏的大閱兵,向世人呈現出我國改革開放63年的輝煌成就,同時也向世人宣布:中國已經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世界東方一顆璀璨的明珠!我們激動,我們自豪,是因為我們是炎黃子孫,是中華的兒女,更是新時代的主人!

  最近我們中國為了釣魚島和日本鬧得不可開交。雖然大家都說,戰爭是很可怕的,但是仍有很多人加入其中,其中,還有不少近55歲的人加入,為了中國,他們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為了中國,他們不怕犧牲;他們,已經不再年輕!可軍人的神聖使命,讓他們和年輕的士兵一起站在在了抗爭第一線!他們始終堅信“人民子弟兵,始終為人民!”

  當我們和家人團聚在一起吃着美味的團圓飯,當我們在月下與家人訴說著家常,吃着點心,水果時,可有誰想到遠在邊疆守城的戰士,此時此刻卻不能與家人團聚,為了維護祖國的和平與安寧,為了人民的幸福與團圓,他們依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以身作則,真正做到了“為人民服務”的自我犧牲的精神,他們是人民的守護神,是中華民族可愛的兒女。

  啊!中國,已經不僅僅是一個國家的稱號,它將是一個放飛理想的舞台,是中國億萬青少年放飛希望的舞台!

  四年級:墜落血雨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遊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