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借了老虎的威風后,四處宣揚這件事。老虎知道后,火冒三丈,說,不咬死狐狸,他就自殺。

  有一天,狐狸又碰到了老虎,狐狸嚇壞了。老虎說:“狐狸呀狐狸,你上次假借我的名義,威風了一陣。這次,你不死就是我死。‘狐狸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狐狸說:“老虎,臨死之前,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老虎問:“什麼請求呀?”“要死也要做個飽死鬼,您能不能回家拿塊肉,給我吃呢?”狐狸說。其實狐狸早就想好了,等老虎回家拿肉時,自己偷偷的逃跑。逃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讓老虎發現不了他。但很可惜,老虎哈哈大笑,說:“狐狸呀狐狸,我回去了,你豈不是逃跑了。我們一同回去吧。”

  就這樣,狐狸被老虎咬死了。

  江蘇靖江外國語學校三年級:李天琪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