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一回,老虎被狐狸欺騙了,老虎回到家左想又想,也想不明白百獸為什麼逃跑,森林裡自己不是最大的嗎?老虎還在想這件事。飯後,老虎在森林裡散步,在一棵大樹下看到了狐狸,狐狸正在和另一隻狐狸講它是如何欺騙老虎的。老虎再也聽不下去了,衝上前用兇狠的眼光看着狐狸,狐狸對老虎說你來啦,讓我騎一會,因為上回你也看到了我有多厲害,來,讓我騎一會!老虎露出尖尖的牙說你是用我的勢力來嚇走百獸的,我還沒跟你算賬呢,哼!你的話我都聽見了!狐狸知道老虎要報復自己了,轉身就逃,可是已經被老虎一把抓回來了。狐狸大聲叫饒命啊!老虎拔掉了狐狸身上的毛,砍下了狐狸的尾巴,回家了。狐狸身上的毛沒了,尾巴只剩半截了,還流着血,狐狸傷心地回家了。

  狐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大青實驗學校三年級:七色仙女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