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假虎威(續編)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后老虎就想教訓它一下。

  有一天,老虎和狐狸又意外重逢了。老虎說:“你小子上次騙了我,看我今天非教訓你不可。”狐狸聽了計上心來,對老虎說:“我看你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上次我是試探你有沒有當神虎的威風。今天我可是特意來通知你,天帝選中了你,讓你到天上去當神差的。”老虎聽了半信半疑,心想:“這次不會又是騙我吧。我還是跟它去看看吧。說不定還是真的,只要我跟緊它點兒它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狐狸見老虎有點動搖了,就說:“天帝讓我帶你到那邊的樹林里去,他在那等你呢。快跟我去,別讓他等急了。“於是老虎就跟在狐狸的後面向樹林深處走去。其實那兒有個陷阱,狐狸看見許多動物都掉進去過。它們來到陷阱邊,狐狸說:你只要向前一步,天帝會出現的。”老虎聽完就迫不及待地跳了一步,結果身子向下一沉,掉進了陷阱里。狐狸得意地對老虎說:“老兄,你在這好好享受你的日子吧。”結果狐狸一得意腳下一滑自己也掉進了陷阱里。它們倆在阱底打了起來。忽然一個獵人走了過來,把它倆當成了晚餐。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