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虎知道了百獸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氣得七竅生煙。他馬上找到狐狸,猛撲過去,一下子就捉住了狐狸。狐狸眼珠子骨碌碌一轉,說:老虎大哥,有一次我誤聽到獅子說他才是真正的百獸之王,那個老虎根本不算什麼。老虎聽了氣得渾身發抖。生氣地說:真的嗎?是的,我親耳所聽。狐狸堅定的說。老虎說:那好,你帶我去見他。

  他們向森林深處走去。老虎見到了獅子,問:誰才是百獸之王?那還用說,當然是我了!獅子興奮地說。老虎二話不說張牙舞爪向獅子撲去,獅子輕輕一閃,老虎撲了個空。他們就進行了激烈的搏鬥。不一會兒,狐狸心想:不如現在溜了算了吧!老虎看見狐狸想溜,馬上逮住狐狸,他二話不說一下子咬斷了狐狸的喉嚨。

  三年級:徐立瑤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