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見了未來的家。 

  我的家是高級電子計算系統遙控的。我坐在搖椅上面,那柔軟的搖椅墊子真是舒服極了。從椅子的靠背里的小風孔里吹出一陣陣微風,能把我的煩惱吹走。那高級的遙控音響里傳出一曲曲動聽的音樂,讓我陶醉其中。搖椅旁邊放着“全無敵”滅文機器人把可惡的蚊子一掃而光。 

  我有些累了,來到那張正在等我的小床。小床的墊子里裝滿了水,睡上去,那涼快感覺真是怡人心田。床頭柜子上有一盞會說話的故事燈,我一打開燈裡面就會傳出講故事的聲音“從前有兩隻小兔它們是一對好朋友、、、、、、”慢慢的我就睡著了。一覺醒來天亮了,穿上我軟軟的氣墊拖鞋,走進客廳打開電視遙控“唰唰”投影機自動選台我說看什麼就會停下來。 

  不知不覺我的小肚子額了發出“咕咕”的聲音,我連忙走進我的餐廳,機器人廚師已為我準備了雞、鴨、魚、肉、青菜、水果、全是我愛吃的菜擺在桌上真是色香味俱全,我一坐上去機器人就為我夾菜在碗里吃飽喝足;我有來到我的‘‘家庭玩具俱樂部’’這裡有滑滑梯、轉盤、彈跳床、青蛙跳、、、、、、各種遊樂玩具還有會說話 的玩具人我可以和它們交談。我正高興的玩這彈跳 床“叮叮噹噹”我的小鬧鐘響了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伸伸懶腰回憶着剛才的美夢,不過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我夢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