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棋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跟表弟來象棋,表弟他呀!早已經是我的手下敗將了,再說他的棋步早已被我穿透了。

  “將軍”,哈哈,表弟豪無防備,將軍已經跟我的雙炮面對面了,由於表弟腦子太死,想了好久也沒有想出來。於是,他想出了一個對付我的鬼計。只見他笑着(笑裡藏刀)對我說:“哥哥,你看看背後是什麼?”我一轉身,表弟便把他的馬移了個位,對準了我的將軍,我轉了回來,對他說:“沒什麼呀!”表弟裝傻對我說:“噢!有可能我看花眼了。”接着,他馬一走,我的將軍掛了,全軍也覆滅了。

  我輸了,笨手笨腳的表弟怎麼會贏我呢?原來,他是趁我轉身時換了棋子。最後,表哥判定我贏了,國為表弟犯規了,當然不算了。

您正在瀏覽: 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