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陸英昊,不但人長得帥,而且下棋也特別帥,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當他動起腦子的時候,兩顆豆大的眼珠子會骨碌碌地轉。 

  一次圍棋課上,陸英昊和章銀超的“戰爭”正在進行,兩個人都低着頭思考着,局勢很緊張,他們手指上的白子黑子如子彈飛一樣,都不給對方逃生的機會,一旁觀戰的我,心裡可緊張了,兩個高手都不分上下,這時看到陸英昊皺皺眉頭,眼睛骨碌一轉,用全面進攻的方法,先用“調虎離山”計,再走出一計關門吃,輕輕鬆鬆把章銀超的棋子給“廢”了,最後,大家用熱烈的掌聲送給了勝戰的“英雄”。

  通過這場“戰爭”,我從陸英昊的身上汲取到了自己沒有的優點,遇上困難時要冷靜思考,勝利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