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棋

  華一實驗學校 羅坤

  今天吃完晚飯後,爸爸帶我們去新華書店買了一盒彈子跳棋。

  回到家裡后,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玩開了。我選了綠色的彈子,妹妹選了紅色的彈子。因為妹妹年齡小,所以我讓妹妹先走,呵呵,媽媽還說我很有君子風度呢!由於我們倆都沒下過跳棋,所以媽媽在旁邊簡童地教我們下棋的規則和方法,讓我們以棋搭橋、隔棋跳棋、左右開弓、進退自如。掌握了方法,我和妹妹開戰了。在下棋的過程中,我和妹妹都非常地緊張,害怕走錯路線,不是有句話說“棋錯一步,滿盤皆輸。”由於太緊張,我們都下得滿頭大汗,像是在操場上跑步一樣累!不過最後還是我贏了妹妹,我高興得跳起來!

  下棋真好玩!下了一次跳棋感覺自己變得越來越聰明了,因為老師說過腦子是越動越靈活,今天下棋我動了很多腦,所以腦子肯定是越來越靈活了!

您正在瀏覽: 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