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棋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 三(1)班 呂子豪

  今天,我和爸爸下了一局象棋。 

  “戰爭”開始了。我氣勢洶洶的就架了個當頭炮,想給爸爸來個下馬威。爸爸也毫不示弱,也照樣把當頭炮打了過來。我一看着急了:“爸爸你學我樣,是小狗哦!”爸爸說:“廢話少說,快點迎戰。”我氣急敗壞的一口咬掉了爸爸的中兵。爸爸一看,氣得七竅生煙,立馬跳起威風八面的卧槽馬想趕走我的當頭炮。我的炮怎麼能輕易讓爸爸的馬吃掉,我連忙把炮轉移到了八路上…… 

  “戰場上”硝煙瀰漫、炮聲隆隆。我和爸爸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你來我往殺了個天昏地暗。時間過得真快,我只剩下了幾個殘兵敗將,爸爸卻整整比我多了一個車和馬,大勢已去。果然爸爸使出了絕招“列馬車”,把我的老將困死在王宮裡了。 

  我垂頭喪氣、自言自語得說:“看來和爸爸還有一定的差距啊!我得繼續好好練,一定要下贏爸爸。”

您正在瀏覽: 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