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棋

  我愛我的家。在家中,爸爸媽媽和我經常一起幹家務,逛公園、下棋,其中讓我最快樂的就是下棋。

  有一天的早上,我對爸爸說:“下盤五子棋吧。”爸爸說:“好吧。”

  五子棋棋盤是橫着,豎著、斜着連成直線,一條直線上五個棋子組成的就算獲勝。第一局開始了,我又緊張又激動,爸爸左下一個棋子,右下一個棋子,我左抵右擋,還是難以招架,在關鍵時刻的時候,爸爸下了一個棋子,我沒有發現,結果我輸了。我有信心的說:“下一局我一定會贏。”第二局開始了,我認真地下着,爸爸下的每一個棋子我都堵住了,最後我贏了。爸爸說:“第三局你一定會輸。”我說:“第二局我都贏了,第三局我肯定也贏。”第三局開始了,媽媽加入了啦啦隊給我吶喊助威,因為我的驕傲心情,最終以我的失敗而告終。

  在團結緊張的氣氛中,我和爸爸下完了這次棋,通過這次下棋我懂得了謙虛,不驕傲。下棋的時候還要沉着冷靜,不着急。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學習中我會更進一步。

  新疆庫爾勒市第二小學

  王千里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下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