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和大姨下圍棋,可以用“慘敗”來形容。現在,就來聽聽這“慘敗”的過程吧!

  中午吃完飯,我和大姨開始下盤了。第一局開始,我佔了很大優勢,心中便暗自竊喜,洋洋得意,也不注意觀察大姨的戰術了,只顧按自己的想法下,追着大姨拚命吃棋。可沒多久,我就被大姨反包圍了,不僅無處下手,而且還無處可逃,只好獃在自己的地盤裡瞎晃。

  第一局慘敗后,我們迅速展開第二局。開始我還可以支撐,可到後面就慘嘍!大姨來個聲東擊西,打得我摸不到南找不到北,我拚命想找到轉機,卻又看不出什麼名堂。“好笨吶!”我忍不住埋怨自己,的確,以前我的棋術還是可以的,可今天是怎麼回事?為何這麼慘? 

  收完棋后,我摸着頭自言自語地說:“我怎麼了?今天下的太爛了!”仔細想想,還是因為自己下棋不看棋,太過於輕敵了,下次再也不能這樣了!

  (指導教師:李娜)

您正在瀏覽: 下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