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了下棋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發現有許多人在下象棋,便對象棋產生了興趣。

  剛開始,老師教我們每個子的走法,我老是把馬走錯,不知道什麼時候馬能走,什麼時候馬不能走。經過訓練后,我終於學會了馬的走法。然後老師教我們怎麼開局“抓將,我老是送子,兩三步就奄奄一息了。漸漸地,我對象棋失去了興趣,可是,現在放棄也太可惜了吧|於是,我下決心一定要打好開局,殺敗對手。我拿了一本象棋殺法書,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沒看多久,我又厭倦了,但輸棋的尷尬又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立刻把與象棋無關的事扔到了千里之外,把每步棋每種殺法都深深地記在腦海里,盡情地吸收着能量。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我把以前的對手一個個給挑了下來,過五關斬六將,贏得了去慈溪比賽的機會呢!那時,我似乎忘記了學棋時的辛苦,只是盡情地使出殺手鐧,讓自己的對手一個個吃盡了苦頭,為自己奪得了好名次,同時我還和象棋名將合了影呢!

  雖然我學會了下象棋,但學無止境,下棋是棋手們一決高下的舞台,是考驗棋手毅力和智慧的地方。學習不也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