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蔬菜的訴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訴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彎彎的月亮掛上了樹梢,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夜裡,我被一陣陣議論聲吵醒了。細細一聽,是從廚房裡發出的。我不禁悄悄地起床靠近廚房,透過窗戶往裡一瞧,我驚呆了,家裡的蔬菜竟然圍在一起“開會”。

  首先發話的是一塊豆腐,它愁眉苦臉地說:“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愛吃蔬菜,我曾被封為‘最佳營養王’,而現在只能躲在廚房裡那個又陰又濕的地方。”“是呀,是呀,現在的小孩子一點兒蔬菜都不碰,瞧瞧樓上的那個小鑫,才十一歲,就一百多斤。這,這還得了嗎?”在一旁的韭菜插話了。大白菜接著說:“我們的樣子雖說不那麼好看,但營養卻很豐富,如維生素c……”只有在一旁的排骨洋洋得意:“你們就別再訴苦了吧,還是瞧瞧我們吧,才一頓飯的功夫,就被吃了個精光,連湯都不剩一點。”說完,就在一旁冷笑起來。在一旁一直不吭聲的芹菜對骨頭說:“你們比我們好吃,可你們的營養有我們豐富嗎?”骨頭被芹菜問住了,只好不再說了。這時,韭菜提議:“我們來給小朋友們寫一封信吧!”蔬菜們都很贊同。於是,大白菜剝下自己的一片葉子當紙,韭菜用葉子尖尖的頭寫道:

  親愛的小朋友們:

  我們是蔬菜,可近來卻一直被你們冷落在一旁,有氣只能往肚裡咽。我們的味道雖然不如那些魚肉,但豐富的營養卻遠遠超過了它們……

  我躲在窗外,聽了蔬菜們的訴苦,心情很不平靜,一夜沒有睡得着。第二天,我讓奶奶把所有的蔬菜都“請”上了飯桌,我吃着它們,覺得是那麼香……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訴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