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菜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樹葉五顏六色,飄飄洒洒,好像被調色師調了似的,有霧的時候,就好像被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早晨,老師早早地就走道了市場,它來到了人多的地方,原來師賣白菜的呀!它看見白菜挺新鮮的,還挺便宜呢!老師就賣了三十多棵。因為老師要去上課,沒有時間,所以就把白菜擺到了樓底下。讓白菜曬陽光。 

 下午,老師又要去聽課。聽完課又要參加活動。她就把白菜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晚上,老師一回家看見了她家門口怎麼有這麼多大白菜,一拍頭,才想起來,原來事在上自己買的白菜。老師有想:是誰給我抬上來的呢?老師敲了敲鄰居家的門,他們笑着說:“不是我。”老師有問她們班的同學,有的說:“不是我們。”有的說:“我連老師買白菜的事都不知道,怎麼會事我乾的呢?”還有的說:“是別人吧!”老師有問路過他家的人們。他們都說:“不是我。” 

 老師雖然不知道是誰幫助她的,但她知道幫助她的那些人,她們的精神值得敬佩。 

 那天,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鋪在草地上。枝頭的小鳥又吱吱喳喳地唱歌。這歌聲,好像在讚美幫助老師的那些人。

您正在瀏覽: 白菜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