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數學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數學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我們數學的張老師去上海快兩個月了,今天終於回來了。 

  “叮鈴```````”上課鈴響了,張老師神采飛揚的走進教室向我們問好。就開始上課了。首先,他讓我們看了上海一個小學的資料和“六一”節時那裡的同學表演的照片,使我們大開眼界。接着,他在黑板上寫下一個拼音字母“b”,問我們像什麼?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有的說它像高爾夫球棒,有的說它像氣球,還有的說它像數字“6”。他有寫了一個英語字母“v”,有的同學說像“大於小於”符號,有的說像一塊西瓜,還有的說像一座小山。最後,張老師寫下一個詞語“課堂”,要求我們講出同它音相近的詞。有的說“螳螂”,有的說“吃湯”,有的說“吃糖”,最後一個同學說“有狼”頓時,教室里熱鬧起來,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的。 

  課堂活躍了,同學們完全被張老師的講課吸引住了。不知不覺中,下課的時間到了,我覺得這堂課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數學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