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節數學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數學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節數學課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陳帥博

  在我的課堂印象中,有生動的語文課,有趣的數學課,好玩的科學課,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節公開課——數學了,同學們興奮至極。

  上課了,數學老師帶着笑容走進了教室,對着同學們問好,總結學過的知識,我們坐得端端正正,細耳敬聽,生怕破壞了這美好的開頭。

  老師咪開了眼睛,提出了第一個問題,“怎樣才能知道二零一零年的一月一日是星期幾呢!”

  同學們開始議論,七嘴八舌,有的說:“提醒一下我們吧!”有的說:“告訴我們二零零九年的最後一天是星期幾,繼續算下去,就知道了呀!”

  老師笑了笑,告訴了我們二零零九年的最後一天是星期五,下個環節就要當一回日曆設計師了。老師的話讓同學們發人深思,於是,老師讓同學們打開了秘密信封,我的提示是2010年的7月1日是星期四,另一個裝着日曆卡,我們作好了的日曆卡,還沒有化妝,只聽叮鈴鈴,就下課了。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我心裡想。雖然這堂課一眨眼功夫就過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又學到了一點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那節數學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數學課 暫無評論